close

[店名] 蘋果工房

[地址]  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2號

[電話]  02-8773-8177

[日期] 2017/12/3

[時間] 上午11:30-下午13:00  (用餐時間90分鐘,應該說我不是11:30準時進入,但是時間也是到下午13:00。)

[價錢] 一人309元 + 10%服務費 = 340元

[評價]

在台北要吃到"吃到飽+點心下午茶",

這樣的價錢CP值真是超高了,

很適合喜歡甜點但是對甜點不怎麼挑的人,

甜點種類OK,

甜度超甜,

做工還可以,

服務很NICE。

 

[路線&外觀]  坐捷運到"忠孝敦化站"3號出口出來右轉,然後地一個路口左轉,再直走就可以看到蘋果工房大大的招牌在右手邊。

 

[客源情形]

學生群(國中、高中、大學) + 情侶 + 家庭聚餐(被小孩推薦) + 朋友聚會,

店內人很多,幾乎都是客滿的,

所以盡量要早點到或是記得要電話預約,

13:00走人後,馬上就有下一批人進來,

幾本上進來吃的人都會吃滿90分鐘。

 

[主食]

客家粄條、茄汁義大利麵、焗烤茄汁燉飯、奶油蘑菇義大利麵,

我吃到的就這些,

有兩個放置點,

所以基本上同時會有兩項主食,

整體而言還不錯吃,

不過客家粄條我朋友說不道地,

然後茄汁口味的口味會偏重,

焗烤部分,

我超喜歡吃起司了,

但是排隊輪到我時,

上面起司只剩一點點,

下面飯超多,傷心= = 

主食中我最喜歡奶油蘑菇義大利麵,蘑菇超多,白醬也挺好吃的。

我只照了"焗烤茄汁燉飯"。

 

[湯品]

西式濃湯,

也就是白醬濃湯,

口味偏甜,不過白醬挺濃的,

喝起來像是加牛奶而不是奶粉,

挺喜歡的。

照片沒照。

 

[炸物]

炸雞,薯條,

它的炸雞不是雞腿也不是散肉,

因為剛出爐,所以皮很酥,

大概是五香粉加很多吧,

所以皮和肉都很香,

不過味道有點重,

所以沒有辦法吃很多,

肉挺嫩的。

薯條也挺酥的,

擠番茄醬時要小心,

我前面那個小妹妹就把番茄醬擠到衣服上了。

照片沒照。

 

[飲料]

低糖奶茶,水果茶,柳橙汁,檸檬水,咖啡,熱牛奶,茶包,

我只喝了水果茶和檸檬水,

水果茶喝起來有茶的味道,

不過搭配這家的其他食物會覺得有點甜,

所以不推,

檸檬水就比較淡了,

搭配挺恰當的,

咖啡和熱牛奶就是自動咖啡機的那種,

這邊特別要提到蘋果工房的茶包了,

好像有9種還是12種,

挺多樣的。

照片沒照。

 

[沙拉吧]

有一般沙拉配菜還有鴨賞,

我只吃了鴨賞,

挺好吃的。

照片沒照。

 

[水果]

柳丁,西瓜......總共有四種,

沒怎麼吃,

因為真的是飽了。

沒照片。

 

[甜點]

這就是蘋果工房的主打食物啦~

杯子蛋糕,乳酸多多果凍,葡萄寒天,紅絲絨蛋糕,焦糖戚風蛋糕,

馬卡龍(覆盆子內餡、百香果內餡),烤布蕾,奶酪,可可奶酪,

抹茶捲捲,鮮乳捲,牛奶泡芙,草莓果凍,千層派,提拉米蘇,

重乳酪蛋糕,大理石蛋糕......還有兩種我忘記名字了。

烤布蕾上面焦糖是現做的,

提拉米蘇真的是使用馬斯卡彭起司,

而不是像外面有的是鮮奶油充數。(淺草麵包的就是)

重乳酪和大理石蛋糕的乳酪也是真材實料,

蘋果工房的蛋糕有甜也有苦,

不過大多是很~~~甜的。(或許是不想讓我們吃太多^O^)

我最喜歡千層派了,

是用一層層蛋皮和奶油乳酪做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到飽 下午茶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8366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